园区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5
        2021年7月28日,中韩北药园党支部书记耿佩民与党员代表在园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                                             
党支部书记耿佩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提出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大视野,深刻阐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奋力推动园区建设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