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首个! 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在中韩北药园挂牌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15日,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起越赴中韩北药园,为园区授予“商业秘密保护基地”牌匾,这也是长春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基地。                                          

业秘密是指不为公众所知悉、具有商业价值并经权利人采取相应保密措施的技术信息、经营信息等商业信息。商业秘密属于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决定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2020年6月1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发了《关于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的通知》,明确要求“要坚决查处侵犯商业秘密违法行为,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建设”。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为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积极落实关于商业秘密保护的工作部署,依据《加强经营者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南》,深入推进示范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通过采取宣传引导、工作指导、跟踪服务等方式,督促企业提高自身保护意识,建立内部保护制度和采取必要的保密措施,积极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经长春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评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被确立为长春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基地”。

                               

中韩北药园作为长春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基地”挂牌企业,未来在企业运营中将不断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维护企业核心的知识产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