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运营服务不断升级 助力入园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在一个产业园区内,运营服务体系是软环境的一个重要环节,软环境中除了政策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服务,服务不仅应包括物业基础服务,还应包括金融、法律、财务、商务等其他方面。这意味着产业园区的运营服务将从过去单一发展变为融合发展,要能够提供人才、资金、信息、物流等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并在产业园区发展过程中,助力园区及入园企业快速实现发展目标,打造园区产业链条的生态圈。

                  
    对产业园区运营服务来说,由于入驻园区的企业和客户群体不同,其对服务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比如说餐饮服务,园区中的人来自于“五湖四海”,就要根据不同口味,提供相应的餐饮服务,园区的环境除了整洁干净以外,还要更多地体现人文关怀、和谐温馨。
                      
    目前,中韩北药园运营服务除了为入园企业提供日常所需的办公保障、安全安保、设施管理、园区餐饮、住宿、会议等服务以外,还涵盖了政府主管部门对接、项目申报、咨询、金融租赁、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等增值性服务。未来,园区还将开展设备租赁、创投、物流支持、财务、法律等附加服务。园区的运营服务正在不断突破创新,将在服务体系、品质、效应上,力争成为服务行业示范榜样。中韩北药园愿与入园企业,携手同进,共创辉煌,助力园区大健康产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