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委书记景俊海为中韩北药园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吉林省第四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园区内举行。吉林省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省委、常委副省长吴靖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省政府副省长阿东,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出席仪式;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吉林省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本图转自吉林广播电视台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管理的要求,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推广可复制的制度性成果,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本届吉林省第四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认定,最终确定了20个双创示范基地,中韩示范区北药园示范基地为其中之一。

 中韩北药园示范基地是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集聚大健康领域“产、学、研、销”于一体的产业资源,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水平和规模效益稳居区域内领先地位,在协同创新、研发检验、校企合作、人才交流、一站服务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在全省的产业聚集集群区中位居前列。

 授牌仪式后,中韩北药园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耿佩民表示,示范基地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双创基地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功能,探索创新模式,总结优秀经验,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产业链招商和园区建设,健全配套产业,推进大健康领域研发、生产、销售及流通企业向一体化产业集群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