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创发展”直播孵化基地签约仪式 在中韩北药园内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2日下午,作为园区首家直播交易平台,中韩北药交易中心在中韩北药园七楼会议厅成功举办了与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工商学院、长春财经学院三所高校、鸿道长春科技有限公司(MCN机构)及乐创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CN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促就业 创发展”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菁华、亚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美群,吉林工商学院副校长刘君义、商学院院长李叔宁,长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成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耿子健、副院长娄雪,鸿道长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朝福、副总经理郭林鹏,乐创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苏等校方、机构方领导受邀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王玉萍主持,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杨啓忠致欢迎辞。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20000万。主要利用互联网从事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中药材、化妆品、体育用品、体育器材、卫生用品、消毒剂、日用品、电子产品、酒类、初级农产品等销售,以北药1688平台交易为核心业务,通过B2C网店矩阵、网红直播、跨境电商等流量优势快速扩大平台交易规模,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域营销,构建电商产业带。
                      
 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全面推动互联网数字化底座中“人才链”的搭建,促进直播电商人才招募、人才孵化、人才输出、人才创效的直播电商人才产业链的打造。
 签约仪式后,三方代表结合合作方向及下一步合作具体落地事宜进行了座谈。与会代表客观地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基础和发展的方向,均表明未来三方将一起迎接大局势的挑战,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