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物业】中韩亚泰北药园|安保服务至诚至精 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2-08-18

  中韩亚泰北药园的安保中心服务全面周到,除了安全巡视、车辆指挥、夜间值岗、访客登记外,还要接送报刊报纸、分发桶装用水、检查路面卫生等日常工作,随处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可以这样说,园区的安保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就搬哪里!



安保中心全体安保人员晨间操练
 
 
 
南门门岗两班人员交接
 
  出入口是园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中韩亚泰北药园安保中心采取两班轮休方式,能够实现园区24小时安保执勤在岗,对安防系统、门禁系统、出入口道闸等重要部位进行实时监控,加强人员及临时车辆出入管理登记工作,确保区内安全和谐、舒适的生产、办公、生活环境。
 
 
  园区外来车辆登记、外来人员查验核酸
 
  消防安全关系全园区企业,中韩北药园安保中心采取日常巡视巡查、月度联合检查形式,对园区内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楼宇消防门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A01北药交易中心大楼消防设施检查
 
园区内日常巡视
 
 
管理园内违规车辆
 
 
为楼宇内办公企业提供送饮用水服务
 
为楼宇内办公企业提供送报刊报纸服务
 
  安全无小事,中韩北药园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心,每件事都做到实处,竭诚为入园企业带来安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