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风采】中韩亚泰北药园|在园区内开展“喜迎二十大丨建功新时代”全员健身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2日,在中韩亚泰北药园园区内“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员健身运动活动顺利举行。中韩亚泰北药园高层、中层、“核·新”精英人才及一般管理人员共计30余名参加本次活动。




  中韩亚泰北药园企业总经理耿佩民亲自带队有序开展跑步前热身活动。耿总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身、快乐工作,通过全民健身运动活动的系列开展,让全体员工充分体会到健身的快乐,进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自岗位当中。




全体员工健康跑前热身活动

  中韩亚泰北药园高层、中层、核心精英人才勇于突破自己,通过云端线上健身运动平台,记录个人健康跑成绩,成功完成绕园区6公里慢跑体能测试。




全体员工围绕园区跑完6公里后加油打气

  全员健身运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员工体魄,提升了全员健身意识,凝聚了促进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的正能量,也充分展现了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中韩北药园将继续组织开展全员健身运动系列活动,关爱员工健康,将“健身、学习、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员工创新创业的斗志和决心,更好地投身于推动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