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风采】中韩亚泰北药园|园区成功被评为“首批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24

  为扎实推进“长春市百万大学生留长工程”,更好地促进校企对接,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留长就业创业,长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长春市首批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8月19日上午,在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举办了启动仪式。中韩亚泰北药园被评为首批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对《长春市大学生实训基地工作方案》和《长春市大学生实训基地考核管理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宣读了《长春市首批大学生实训基地名单》;随后,实训基地与高校代表同步签约,与会领导为实训基地授牌并发放了建设启动资金支票。


基地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锡春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秦锡春局长表示,长春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年轻城市,是青年人才追梦圆梦的舞台,希望参加实习实训的高校学子潜心学习、躬身实践,习有所获、训有所得,通过岗位实训提高技能和实操本领,将来就业长春、创业长春、建设长春,圆梦长春。同时,秦锡春局长强调,长春市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刚刚起步建设,仍需各相关单位思想上再重视、方案上再完善、举措上再细化、行动上再加速,共同努力把基地做实做优、做出成效。

  作为首批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中韩亚泰北药园将认真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携手政、校、企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共同提升我市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质量,塑造鼓励创新、开放包容、竞争合作、注重长远的就业创业氛围,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