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招商】中韩亚泰北药园|节后园区企业“忙”生产 干劲足!
发布时间:2022-09-15



中秋节日假期后,
入驻在中韩亚泰北药园的企业
正在加足马力运行生产,
力争在四季度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小编带你走进亚泰制药、亚泰中科两家公司,对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亚泰制药


亚泰中科



  作为首批入园的亚泰制药公司,节后第一天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在生产车间,小编看到各个生产车间的工人们已进入有序的工作状态,忙碌地操作各类仪器。人参皂苷Rg3药材经过炮制、提取、浓缩、萃取、转化、精制等各项工序,工人们密切协作,有条不稳地将参一胶囊进行包装、运输,干劲十足。企业正在加速生产抢抓市场,千方百计挖掘各方面优势和潜力,团结高效,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度经营指标。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化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自主创新型高科技企业,2015年被长春市科技局评为“科技型小巨人”称号。该企业的国家一类中药单体抗肿瘤血管靶向中药参一胶囊2013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我国继青蒿素之后自主研发的第一个1类中药单体。



  小编来到亚泰中科公司,看到研究员们正在实验里测试皮肤CT水平分辨率、指夹测试肝储备等设备仪器。韩总工程师表示,“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企业各部门员工已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实验室工作人员积极探索问题解决方法,正在对设备进行测试、验证及系统调试,企业核心队伍正在组织制定专项方案,将市场运营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一家创新型、具备强大工程化技术输出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医疗器械领域、坚持技术创新,研制以光学技术为核心的病理诊疗仪器。目前已开展皮肤CT、肝储备功能分析仪、系列电子显微镜等10余项医械产品开发。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重点为入园企业争取政策落实,做到抓好园区招商引资的同时,进一步全力推动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深挖入园企业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园区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