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代市长王子联一行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年7月6日下午,长春市代市长王子联到亚泰集团调研。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接待了王市长一行。

  宋总陪同王市长一行参观了北药交易中心数字化展厅,又共同参观了北药交易中心的网红直播基地和商品云展中心。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结合北药交易中心数字化展厅及北药交易中心各业务板块内容,介绍了亚泰集团及亚泰医药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业态。
  王市长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后,肯定了亚泰集团作为域内重点企业,积极发展自营电商业务,优化网络直播经济效益,实现域内特色产品互联网+,全力推广北方道地药材及系列产品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同时,他向企业提议,要加强对北方道地药材的推广,强化北药交易中心的平台职能,建立北药博物馆,全方位展示吉林省北药特点。
  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显,市工信局、自然规划局及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亚泰集团副总裁王化民、王劲松,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总裁冯伟杰,副总裁杨啓忠于明士,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仁杰以及经营班子等陪同接待调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