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区委书记吴相道一行到亚泰新动力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6

  2021年7月25日上午,长春二道区委书记吴相道、区长陈铁志带领区委办、政府办、应急局、商务局、民政局、消防大队等负责同志到亚泰新动力项目调研,并检查了企业安全防火工作。亚泰集团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党委书记张凤瑛、副总裁韩冬阳、李斌、王劲松和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等全程陪同。

  吴书记和陈区长重点视察了亚泰新动力监控室、吉影新动力影城等重要部位和密集型经营场所,对企业的消防联动、智能化建设和重点要害部位的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现场检查,对企业的安全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要求企业严防严管,将安全管理规范、标准坚决落实到位,为消费者提供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
  宋总陪同吴书记和陈区长调研了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表示亚泰集团会严格安全管理管控,常态化、标准化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竭尽全力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做好亚泰新动力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