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荣登“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24日-25日,以“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全力推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论坛上发布了“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吉林省4家企业上榜(另三家是一汽集团、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公司),亚泰集团排名382位,较去年上升7位。

  据悉,这是中企联、中企协连续17年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涵盖了我国不同产业、不同地区的优秀企业。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带来的严重冲击形势下,能荣登大榜,体现了亚泰集团全体员工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亚泰集团将秉承大会精神,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把握发展机遇,厚植发展优势,奋力开拓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征程,不断夯实亚泰百年基业,为省市区域经济振兴,为我国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